腐乙女通吃得超雜食系生物۞
請稱呼我墨里(✪ω✪)
不定期發抽
賣萌發神經裝嗲都有可能030
如果不喜歡可以私信通知,
我會對你特別收斂✧

負能量滿滿✧

也許是一個廢案

名字:梅拉蒂

年齡:永遠的28歲

性別:女

種族:英靈

幻武兵器:無 

寶具:繫於紙上的羈絆

外表:黑色長髮及腰,褐色眼瞳,便服通常是黑色牛仔褲配任意上衣(最近迷上條紋帽T)

性格:基本上很友善,只要不戳中爆點。

身分:老師

特殊處:基本上只用符咒和術法。

 

種族介紹:英靈

簡單來說,相當於亡靈。在生前有了一定的名氣,抱持著某種強烈的意念而被世界的意識選上,脫離了輪迴。

 

人物背景:

  那是某個少女所書寫的故事。故事中的主角生活在一個美麗而奇妙的世界中,有長著獸耳的人類、有睿智而美麗的精靈、有口吐烈焰的巨龍還有與龍一同成長的龍騎士。主角有著健全的身體,美麗的聲音與眾多的朋友。最特別的是她有著一本魔法書,書上記載著她所有的回憶。主角與她的夥伴以環遊世界為目標踏上了旅途,然而這正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被打開的寶箱是災禍之鎖,無解的病疫開始蔓延,人類也好,精靈也好,甚至是天空的霸主,一旦染上了這個疾病將會失去理智,互相殘殺。魔法書上的名字一個一個消失,終於只剩下她以及與她一同旅行的夥伴。

   原本已經做好一同赴死的決定,主角卻在決戰的前夕失去了意識。當她再次清醒,她已經身處城中,透過窗台下望,原先的六人組只剩下了她與另一名劍士。站在屍體堆中的那名男子微笑著向她揮揮手,一如故往。接著他開口向她無言得說了幾個字,再確定自己的話與傳達給她時,舉起劍刺向自己。

   這個世界只剩下主角。只剩下一位名為梅拉蒂的女子。

 

少女微笑著,在紙上寫下了終焉。接著緩緩的闔上了眼,嚥下最後一口氣。


       
评论
热度(1)
©白澤墨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