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乙女通吃得超雜食系生物۞
請稱呼我墨里(✪ω✪)
不定期發抽
賣萌發神經裝嗲都有可能030
如果不喜歡可以私信通知,
我會對你特別收斂✧

負能量滿滿✧

手遊同人-一血篇1

ooc

ooc

ooc

寫好玩的

--------------------------------

   成为一名独神大约几个月,随着想要的孩子逐渐到来,我对这个世界也开始产生了无趣感。并非是讨厌这些孩子,而是单纯的腻了。除了因为得不到最想要的那个人,开始觉得乏味以外,在现世的打击也让我失去了兴致。就像最开始的那个世界一般。

 

   最初开始成为独神也只是因为姐姐铃兰的推荐以及在当御主空闲时的打发时间而已,从最初空荡荡的本殿到现在,花了许多的工夫。但在当时如此热血沸腾的事情,到了现在只剩下满满的无趣。

 

   即便如此,我却仍然无法简单得舍弃掉这里。或许是因为心里还抱着一丝丝的期待吧?也许还有机会得到他,得到那名狂妄的武将。所以我没有切除与这个世界的联系,只是不再像之前一样整颗心都黏在他们上面。

为了这件事,铃兰姐与我吵了一架,好友小悠也感到非常为难。

 

「妳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掉那种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个性!」很难得的,一直以来温柔的姐姐对我大吼。已经很久没看到这么生气的她了,但是我却无视了她,自顾自的离开了。

   我跟姊姊不同,长的普通又没有她的温柔贤淑。即使父母亲对此毫不在意,旁人的比较依然让人觉得很刺耳。铃兰有着我想要的一切,但是我却无法讨厌疼爱我的她。这种嫉妒心让我变得更加厌恶自己。

   对姐姐来说本殿的孩子们如同宝藏,需要小心的对待,但我却做出了相当于舍弃他们的举动,这自然让她感到很愤怒。不过,既然失去兴趣就能放着等待了。残余的时间只要找其他的东西顶替就行了。

 

   这么说来,之前小焰一直很啰唆的要我跟她一起去当阴阳师…不过当时沉迷于这个世界没有答应。反正现在很闲,试试也无妨。

下定决心后我切断了与本殿的连结,向孩子们道别并转身离去。丝毫没有注意到在我身后站着的英杰们露出了多么悲伤的表情。

 

   从主上大人说要去当阴阳师开始,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是的,已经一周没有见到她了。

「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月读大人低沉的踢去了路边的石头,做为一直陪伴在独神大人身边的领路人,我能理解英杰们的感受。

   独神大人不在得这段时间一直是铃兰大人替她照顾这个本殿,她时常用很悲伤的眼神看着我们,向我们不停的道歉,然后被她的近侍带走。那名近侍就是独神大人一直等待着的英杰,平将门大人。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诞生出多位八杰的独神却从未将他带回本殿。我曾经听见她抱怨此事,若平将门大人来了,独神大人一定会留下的吧?

 

「主上大人该不会是受到伤害了吧?」天照大人带着担忧的话语打断了我的想象。确实之前一直有奇怪的东西缠绕在独神大人的身上,那是付丧神的气息,但如此污秽的灵力究竟是在哪里沾染上的?

「这不可能,那种程度的力量不至于伤到主君。再者,与其说是力量…不如说是执念。」鬼一法眼大人反驳了天照大人的想法,他呼出了一口气,烟雾遮掩了他的表情。

   只是未等我仔细探究,邪恶的气息让我们立刻做出了防备。

黑火在空中漫延着,做出了一个通道。从里面走出了一个男人,青色的头发,眼中有着三日月纹,他优雅的落地,像是没看见我们一般四处张望着。

 

「主并不在这边啊。真是可惜…」他喃喃自语着,男人随意的划开了空间,回头看着我们,冷冷的笑了。

「似乎也是被舍弃的存在,别露出那么厌恶的表情嘛。你们很快就会变成我们的同伴…」宛如诅咒一般的话语让我们一时动摇,没有继续进行追击。只是愣愣的看着对方消失在黑炎之中。

「被舍弃了…我们吗?」桃太郎大人握紧了刀,平淡的问道。没有人能够回答,我也没有办法提出证据来使大家放心,因为我也陷入了彷徨。

 

独神大人,我们真的已经被您舍弃了吗?

       
评论(1)
热度(1)
©白澤墨里
Powered by LOFTER